Elie Saab Le Parfum Resort Collection

§ 設計概念 §

“此款香水被釋放香氛波段有如一股暖風輕撫著優雅站在遊艇上的女人,
海水正藍,而她身穿一席讓人驚豔的藍色長禮服,隨風飄揚,稍縱即逝卻與天地共存。“

-Francis Kurkdjian

調香大師Francis Kurkdjian在此款香氛中注入了海面波光粼粼、沐浴在金色陽光與海灘下的香水成分:
花卉、太陽和果香,嶄新的搭配創作出充滿感性溫暖,但又帶著慵懶放縱的嗅覺,流洩出一股不可抗拒的優雅。

d979376.jpg

 

對蔚藍海岸很有興趣,是因為翻譯名有著海畔櫛比鱗次的海浪波光即視感;
穿上了Resort Collection,在我身上雖感受不到海,但多了一份清閒幽靜。

撥開了冬日尾春日初的海梨柑,
也許是熟成的調性,除卻些許的橘皮澀味居然感受不到酸。
而後無花果甜甜的、舒適的奶味漫開了,
這裡的無花果不像阿蒂仙或Diptyque是主調,
淡淡的甜奶味搭載在橘皮澀味上一點衝突感也無,反而層次分明又香得益彰。
散溢在空氣中的奶甜香,卻不令人感到因甜膩而產生濕黏的感覺。

茉莉探頭了,彷彿看見一位氣質高雅的麗人拿著紙傘,溫柔、怯怯地露齒一笑。
你知道茉莉花開時節,走過花叢後滿身的花香芳馥。
那是種被包裹和擁抱的溫柔氣息。

近10分鐘的甜蜜和溫柔氣息後,
隱隱約約感受到雞蛋花帶著小性感的香跡,裙擺搖搖地淘氣出場。
在此時才感受到一丁點的夏日風情。
可能在我身上比較不顯(體溫的差異造成顯香度和意象的歧異)
感受不到原文案想表達的海水正藍。(〒△〒)

中後味一直飄散著令人感到熟悉的味道,
一查果然...原來是這樣才讓我讓我一直想到Chloe同名EDP,
是的,他們的後味都用了琥珀和雪松!

如果要我來說的話...
這是個適合輕熟女的香味,但是不會讓人特別有記憶點。
不過以夏日用甜香而言,卻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她甜而不膩!
我會選在夏日出遊或逛市集、看展覽時穿上她~
那讓我多了一份悠閒從容的。 :)

 

----------------------------------------------------------------

前調:無花果、橘子、橙花

中調:茉莉、雞蛋花、苦橙葉

後調:琥珀、雪松

---------------------------------------------------------------
 

 

此款香水為2015限量版,現在居然都買不到了=口=?!

 

 

※本文可轉載、轉錄但請註明出處,僅作為心得分享使用。
請勿未經允許任意取用作為商業用途,版權為whitefloral、Edelweiss所有。

arrow
arrow

    Edelweiss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