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EffzF.jpg

這應該算是我的第二眼帥哥。

我和他的緣份是這樣子的,以往先是有位長鬍子的搶手好友,
在前一次香聚的時候讓我抽到了這位帥哥XD
在當時對男香並不怎麼感興趣的我於是把他就...
丟在收納盒的某處讓他不見天日XD

在一年多後的贈香文後突然提起興趣,
(但早就忘了原來我有這支分裝@@a)
卻很好運的在差不多的時間點收到兩位香友的饋贈(笑),
於是乎一來二往、接二連三的...
在整理分裝的moment發現原來我擁有了三支!
(真是個奇妙的緣份吶...XDD)

那麼說說這支Bang給我的感受呢...
比起晚他一年出生的弟弟Bang Bang(2011年)
給我的檸檬調混檀木的清新感,

一經噴頭在空氣中輕灑而出,暖暖而不侵略的Pepper透進鼻腔,
不嗆,而是溫和、嘴角噙著笑意的淘氣感...
在還搞不清楚他想怎麼著的時候,
乾草和乾燥地木頭瞬間襲來...

哦哦哦哦整個是被撲倒的狀態(花癡樣)
這支根本就是愛爾蘭裔的演員Owen Wilson的形象嘛~~
(對我來說啦)

VVKZa9Z.jpg


有迷人而深邃笑靨和淘氣卻充滿自信的神情!
帥、帥帥帥帥帥啊~~~

特別是愛上那慵懶加壞笑的神情,
後味混雜著香調裡面沒點出的豆蔻感,
像被輕摟在懷中淺吻著嬌艷羞紅的臉龐...

深深地覺得想提升男性魅力的男性們不妨一試(艸)
然後應讀者要求補上非色情(?)宣傳圖
 

marc-jacobs-bang.jpg

 

前味:粉紅胡椒、胡椒
中味:木頭
後味:欖香脂、安息香脂、香根草、廣藿香、橡木

 

 

※本文可轉載、轉錄但請註明出處,僅作為心得分享使用。
請勿未經允許任意取用作為商業用途,版權為whitefloral、Edelweiss所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水 胡椒
    全站熱搜

    Edelweiss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