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可愛的香友站內信問我,關於香售文的短評...

香友來信內容:不好意思,忍了好久還是很想問,
您香水的短評中,愛瑪仕之光的後來,到底後來是怎麼樣呢?

原本的香評內文:愛瑪仕之光-梔子花‧白花瓣...後來

我我我我很認真的回答他(這次沒有唬爛哦!)
完完全全沒想到真的有人認真看香評...
(這樣我是不是以後不能認真唬爛了?)

您好,關於後來,這是一首劉若英的歌。

愛瑪仕之光是一支有著成熟女性秀雅氣味的香水,
他總是讓我想到一位充滿著故事、眼波流動間,
好像藏著千言萬語、大雨將至時喀拉一聲關上大門的都會女郎。

在他年輕的時候曾經因為倔強而失去,
在那個美麗的時光裡,
梔子花的白花瓣飄落在學生時期的他的百褶裙上...
思念著關於許許多多的後悔,
後來嘛...我總覺得後來的生涯也許依賴著很多的想像,
所以這支香的短評我就留白了。

每支香給人的記憶點和印象都不盡相同,
只留待有心的人探究囉!
 

【某O小姐吐槽】:腦洞大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水 記憶 畫面
    全站熱搜

    Edelweiss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