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4428677.jpg
簡短心得XD 最近開始忙小孩根本沒時間好好品味...
夏天的高雄多雨、悶熱正適合拿出杉雨藤香來穿呢,
就忍痛把剩下極少量的Fleur de Liane拿出來揮灑啦!

前幾日下雨天穿上杉雨藤香,有濕氣加成的效果,
先是綠葉揉碎再被暴雨打落土中的青臭感
晚香玉的奶甜味很明顯,混著霧霧的青色蕨類氣味,
像是雨後的森林,被雨水刷得很乾淨的氣味,
仍帶著露水的綠葉與帶點土味的香根草、木頭。


清新其實我覺得說不上,
只是很有青翠綠意和雨林間攀藤植物與陽光陰影交疊的感覺

如果想體驗一下濕潤的綠意白花,不妨試試它。

 

-------------------------------------------------------------------

前調:海水、綠葉
中調:英國金盞花、晚香玉、木蘭、蘭花
後調:木質香、橡木苔

-------------------------------------------------------------------

 

文案:

無論浪跡何處,在旅程中所嘗試的各種氣息或是特別的香味總是會伴隨著記憶而留下,
有如記錄著旅程的書籤般,豐富了那一段段浪跡天涯的旅人回憶 。
當一個調香師造訪世界各地的風土名情時,
會本能的搜尋各式各樣的氣息,尋找那全新的驚奇。

杉雨藤香屬 於L’Artisan的旅行系列,是這系列中新加入的第四款香水
(其他三款分別是2003年的Bois Fraine/白樹森林,2004年的Timbuktu/專屬你心,以及2006年的Dzongkha/梵音藏心)
調香師Bertrand Duchaufour同時也是Timbuktu(專屬你心)Dzongkha(梵音藏心)的調香作者,
今年2008年重新歸隊為阿蒂仙之香的專屬調香師。
杉雨藤香取材於巴拿馬(Bahia Honda Island) 熱帶雨林探索旅行的記憶,
Bertrand Duchaufour用香味記錄了旅程的經驗,描繪出那熱帶雨林的動人意象。


在 這為雨林所包覆的熱帶島嶼上,朦朧的雨幕揭開了這香芬的序曲,
彌漫於空氣中的薄霧帶著迷惑的氣息般激起了自然的野性,
那是灌木汁液與葉脈的對話、一種屬於 原始叢林的狂野芬芳,
伴隨著鳥叫獸鳴的鼓動、溫潤的微風混合了藤蔓的花朵與海潮的記憶,
為這片土地奏起了這杉雨藤香的樂章。

 

本文可轉載、轉錄但請註明出處,僅作為心得分享使用。
請勿未經允許任意取用作為商業用途,版權為whitefloralEdelweiss所有。

arrow
arrow

    Edelweiss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