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lier Cologne是個年紀蠻輕的古龍水小眾品牌,
概念是"Cologne Absolue精醇古龍",
以清新優雅具個性,並能像濃香水般留香持久做為出發點的創作。

最近嘗試了Atelier Cologne的柚香天堂、血橙、純沁苜蓿和這款深淵烏龍,
真心覺得應該來大推一下這個絕對絕對,超級適合夏天穿的可愛小眾品牌~
以下淺淺地寫出對深淵烏龍的心得,歡迎穿過的朋友一起討論!

圖片來源:Atelier Cologne官網 http://www.ateliercologne.com/

Atelier Cologne Oolang Infini, 2010

1463037791154.jpg

他有著微酸的水氣和清雅醇厚的茶香,以香檸檬和烏龍茶的絕佳搭配而言,
再適合盛夏不過了!帶著涼意而清心易穿,很淡很淡的皮革和茉莉隱匿著。
如果用一個衝破腦門的意象來形容的話,
大抵就像是個著白衣的文人雅士,手搖著摺扇,翩翩地站在楊柳下。

後面的菸草味漸壓過烏龍的淡香,帶著一點點苦味綻放在茶碗上,男女皆宜的芬芳。
一再細品,峰迴路轉地,最後香檸檬那草味混雜檸檬酸澀甜味,再次探頭Say Hi!餘韻回甘。

 

-----------------------------------------------------------------------------

前調:香檸檬、橙花油
中調:茶、茉莉、皮革
後調:菸草花、愈療木、香根草

----------------------------------------------------------------------------

 

※本文可轉載、轉錄但請註明出處,僅作為心得分享使用。
請勿未經允許任意取用作為商業用途,版權為whitefloral、Edelweiss所有。

 

 

arrow
arrow

    Edelweiss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