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膠原蛋白滿滿的星蘋果,你吃過了嗎?

陽光下的星蘋果2.jpg

星蘋果,又稱牛奶果。

是一種外表深紫色(或淺綠色)帶著光澤,入口甜而不膩,微微伴隨著草香氣息,剖面切開後,中間是星星形狀、切片時會少量溢出像牛奶色的汁液。口感上來說,不像黃金果那麼地甜,氣味溫潤而不燥、清甜而不膩口,是臺灣少見富含植物性膠質的水果。
 

剖面照片.jpg
上圖為星蘋果剖面圖,剖開後呈現星星形狀得此名。

 

上面介紹完星蘋果的口感和外型,接著我們可以了解關於星蘋果的食用方法和小常識。


食用方法:
以刀對半剖開,使用湯匙將種子挑掉挖食果肉。吃的範圍是白色果肉,不要往下挖紫色的果皮啊~

星蘋果的營養價值是什麼?
牛奶果營養豐富,有植物性膠質、脂肪、蛋白質、鐵,含量高於蘋果、梨、李、柑桔等多種水果,他的含糖量約13%,相比黃金果,更適合有慢性病如糖尿病的患者食用。

星蘋果的產季?
台灣本地產季約是3月至6月

什麼時間吃最好?
早上中午晚上,基本上沒有限制時間吃,想吃都可以吃。

適合什麼群眾吃呢?
是素食者、孕婦、中老年長輩的優秀保健水果,當然大眾都能吃哦!

牛奶果的熱量?
每100克約166大卡

每100g牛奶果就含有166

不能不吃牛奶果的理由是?
除了含有大量膠質給身體保健,同時也補氣養身、溫和不燥不涼,真的不能不嘗試他,因為吃了就愛~上~他。

 

 


 

 

果實在樹上照片.jpg
陽光充足下成長的扁果又稱肉扁扁,仔細看他的形狀是比較扁而橢圓形的。

果實在樹上照片2.jpg
色澤形狀像蘋果的紫霸,口感其實和扁果差不多(扁果會帶一點點的酸氣)。

我們家的星蘋果在阿爸的田裡長大,完全不加任何農藥,一顆顆用心地照顧。
他就長在這個陽光充足而且環境優美、鳥語花香的地方,每一顆都飽滿甜美又富含大量膠質。

工商時間

白花家的隔壁老王阿爸因著自己興趣和本持著想做無毒天然產品,推廣環保且健康的水果,最後選擇了營養價值高又適合高血糖、年齡越來越大需要補充膠質的自己可以吃的優秀水果,沒錯就是本篇介紹的星蘋果(牛奶果)。
從栽種、施肥到套袋完全由白花爸悉心呵護、親力親為,使用天然肥料同時拒絕任何農藥,讓吃的人放心食用是白花爸的一貫主張!
每一顆果大約都是200g~300g之間的重量,顆顆裝箱由白花爸嚴選,為確保品質一定在果熟後現採絕不採以催熟方式,白花爸是個非常堅持品質的人,絕對不會出自己不滿意的果給客人!

現有品種:紫霸、扁果
兩個味道是差不多的哦,出貨會採混搭或單一出貨,量少稀珍請見諒。

如果想嘗試不妨留言洽詢,阿爸自己吃了的心得覺得膝蓋變輕啦!直接能食用的膠原蛋白錯過可惜,我們採精品制少量供應 ,有貨都先被親友搶得差不多了...這禮拜大約預留3~5箱的數量,想嘗試的朋友千萬千萬不要錯過了!

星蘋果比例尺照2.jpg
每一顆都是280~330g,而且很甜哦~

開箱圖.jpg
採六粒到八粒的包裝,每一顆都套網保證配送安心。

arrow
arrow

    Edelweiss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